原标题:CBA进攻犯规,林书豪顶头撞飞阿尔斯兰,太阳穴位置出血很危险!!

北京时间3月1日,在今天最新的CBA常规赛中,发生了非常恐怖的一幕。林书豪上篮时与阿尔斯兰头相撞,林书豪太阳穴被撞破,直接流血。这个位置出血挺吓人的。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当时,在第三节比赛的下半场,林书豪上篮得分。结果与阿尔斯兰发生了头部碰撞,林书豪头部出血,立即被主教练雅尼斯换下。然而,许多北京球迷认为这个球是阿尔斯兰,的防守犯规,但结果是,裁判在第一时间犯规,两名裁判都犯规了。

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处罚?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当时阿尔斯兰左脚站立不动,右脚对着身体做了一个扇形后退,但基本没有离开身体在他圆柱体中的位置,而且关键是当时林书豪头部的位置与身体整体协调性和前任的方向不同。

也就是说,林书豪等于用脑袋开路。因此,他与阿尔斯兰的碰撞等同于进攻犯规。所以两位裁判的判罚应该没有问题。然而,许多球迷可能会看到这是林书豪出血,所以他们有些不满,认为这是阿尔斯兰防守犯规。事实上,阿迪江森对这个球的防守时间判断得非常好,站得非常稳。

新年过后,大家都在期待CBA在第三阶段展现出良好的氛围。应该说今天这两场比赛整体上裁判还是挺不错的。两场比赛,没有争议性的误判,至少没有明显的争议。接下来的第三阶段比赛和季后赛,都可以这样打,这个CBA是大家最想看到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